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1年12月29日國健社字第1110009617A號函辦理。
二、有關旨揭活動相關資訊,摘要如下(詳見活動報名簡章):
(一)活動目標:鼓勵大學生從不同面向了解及思考失智症議題,以期未來能結合其專業運用於失智症的防治照護及政策。
(二)報名資格:對跨領域合作應用於失智症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全國大專校院以上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及碩博士生),每組至少 2 人,至多 5 人(可跨系/所/院及學校)。另為鼓勵應屆大學生參賽,團隊中需有一半成員為在學的大專校院學生(含五專生,不含研究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4 月 26 日(星期三)下午 5 點整。
(四)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ZfqTvJPBnxTprZ6VA)並在表單中上傳計畫書及著作授權同意及承諾書等資料。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王專員:
(一)電話:02-25988580分機17。
(二)電子郵件:kellyminipig@tada2002.org.tw。